一个十八线词作er,最近在搞内娱男团,暴风周宇。
此号目前用作产粮,偶尔发点填词,微博@鸭娘嘎嘎。
无偿接新,约词请微博私信。

【填词】韩叶古风向――寥寥春秋

原曲:BALLAD ~名もなき恋のうた~――阿兰

流云千嶂压城关而下
林暗草惊后一地喑哑
岁月同羌笛声共风化
孤墙顷刻间倾塌

星移斗转残忍吗
垂暮落日坠下,不想不问不答
那一尾绝尘俱下,只将背影拖拉
拖成雄图上,最浓墨一笔一画

韩文清:“根本不用说什么,我还站在这里,还能握紧拳头,一切,就已经足够。”
韩文清:“一如既往。”

大漠孤烟惊寒鸦,疏影狂草照长霞
何时流浪至倒下,何时将此身摧垮
你三尺剑出铗,我张口已无话
这一梦吹成黄沙
惊然一肩擦
就两散天涯

萤火腐朽于江风潮灞
枫花燃尽在天地浩大
透骨冰凉打透了残甲
才将剑尖凝露掐

天高地迥遥远吗
瑟瑟秋叶落下,不留不牵不挂
这一程辗转无家,都空凉了枝桠
待心火燎原,再荼蘼一夏

叶修:“路还很长,现在才刚开始而已。”
陶轩:“你想要的是什么?”
叶修:“胜负。”

秋高雨寒风飒飒,渔火寂寂红成花
山光江流映月华,映十年孤剑匹马
你眉峰覆霜华,我掌心刻了疤
还固执着这厮杀
听刀兵叱咤
等冬化成夏

韩文清:“我等你回来。”
叶修:“我回来了!”

悬天长河坠东崖,穹庐星盘乱作沙
光阴一箭决云下,谁还采薇听梦话
你杨柳折一桠,我落雪尽披挂
东西两奔各征伐
待燕然碑插
再吹雪煎茶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鸭娘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