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十八线词作er,最近在搞内娱男团,暴风周宇。
此号目前用作产粮,偶尔发点填词,微博@鸭娘嘎嘎。
无偿接新,约词请微博私信。

【全球高考/填词】Blindness

原曲:地尽头——关淑怡

填词:鸭娘


七百个灵魂,在一瞬间消湮

唯一的理智,不自知疯癫

失忆的蝴蝶,落在了爱人脚边

第三次破茧

 

变形的人间,倒映在双眼

浩瀚数据漫游十万光年

归零在,尖锐刺耳警报间

 

若我合上双眼就看不到夜

黑到尽头越过晨昏界

借昏暗中那颗闪烁的光点,点燃命运线

呼啸的风奔过三千山与野

疾风骤雪颠覆作冰原

在寂寞的洞口,借我

胸前的火,烫一枝烟

 

落地窗边缘,浪漫纵身一跃

留八分之一,写下错的解

两千两百天,规则崩塌成碎片

醒来冬大雪

 

消散又浮现,倒带又重演

无凭无据走出一场轰烈

不愧是,灿烂盛大的世界

 

若我合上双眼就看不到夜

黑到尽头越过晨昏界

借昏暗中那颗闪烁的光点,点燃命运线

呼啸的风奔过三千山与野

疾风骤雪颠覆作冰原

在寂寞的洞口,借我

胸前的火,烫一枝烟

 

虚假之下,重逢之前,阖紧了双眼

热浪翻涌,硝烟滔天,吻我一双眼

激烈归结,抵着风雪,睁开了双眼

夜幕尽头,始与终焉,真实的双眼


评论(6)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鸭娘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