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十八线词作er,最近在搞内娱男团,暴风周宇。
此号目前用作产粮,偶尔发点填词,微博@鸭娘嘎嘎。
无偿接新,约词请微博私信。

【填词】刀锋――记孟扶摇

原曲:宇宙之花

文案:万古不废,唯有刀锋、明月、江河。

刀起刀落斩天光灼灼,花开花销度日月恻恻
谁握雪刃一柄踏破苍茫山河
月晴月缺纵一世瑟瑟,缘起缘灭留余香脉脉
翩翩百万惊噪而过,奈她未动

嬉笑怒骂非文非章,与世人便弹歌
若有三两烈酒,来浇热肠,管它清浊
身是无鞘刀,刀是夺命客
携来并引去,花叶俱惊落
平生路也未平,却教意气怎平得

天地悠悠知我不渡我,俗世扰扰恨我怎杀我
我是五湖三江第一不爱逐波
疯疯癫癫刀光剑影落,痴痴狂狂软红十丈堕
风雨滩头静立一任群鸡相啄

练达学问通遍六窍,偏是无情难做
赚了三两知交,半襟快意,半襟磊落
心是无根风,风起扶摇侧
梦远去旧乡,梦魂归帝所
金銮殿前哗然喋血较半世恩仇

千秋万代一樽酒浇没,霸业宏图三百绕梁歌
万古不废唯有刀锋、明月、江河
错也错得风月堪不破,愁也愁莫人生十数昨
金瓯金鼎摔它摔个淋漓通透!

江湖,纵横风波;铁阙,机心捭阖
点足,横刀,旋身,一一刺破
江海,邀怀与我;高阙,一唳万国
便,还鞘,归身,明月中卧

刀起刀落斩天光灼灼,花开花销度日月恻恻
夙愿如许不败与这天高云阔
月晴月缺纵一世瑟瑟,缘起缘灭留余香脉脉
绝巅之上一抹背影消散成风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鸭娘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