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十八线词作er,最近在搞内娱男团,暴风周宇。
此号目前用作产粮,偶尔发点填词,微博@鸭娘嘎嘎。
无偿接新,约词请微博私信。


平山渡海——记《默读》费渡

原曲:老画家

是黑夜最深处极恶亡命之徒
是禁果蜜根下生的恶魔骨
是倒刺深埋发肤
撕扯至血肉模糊
问一句“难道天性可赎”

是沉渊死海底窒息的溺水者
是荒芜狂野间盛开了毒罂粟
是挣扎着又屈服
将灵魂割成两副
不信山海可平舟可渡

这将沉之舟,何需谁一渡
就黑夜谢幕,成全我独孤
笑未成一笑,哭不作一哭
他弃也自弃,才粉身碎骨
落千山万嶂,铺重云叠雾
将真心设阻,却欲隐又露
等天光一泻,照亮你眉目
我便与深夜,一同沉睡在
罪名为墓

轻屑尽世间红粉色与黄金洞窟
冷嘲着万万人疯狂愿趋之若鹜
看众生牙张爪舞,谁不在彀底沉浮
天堂地狱需舍身作赌

这真情让一步也许会满盘皆输
这真相最真处是否只穷途末路
你说你心可剖白,我却为叛别累注
是否终将迈出这一步

任濒崖之身,与飓风去舞
你弃之不顾,我便坠深谷
待天明一昼,将乘舟以渡
才甘心降伏,将过往尽赎
惶惶风城里,谁还在默读
越接近结局,越不忍作睹
却蹚破夜色,扫混沌人间
只为证一场,我心之所向
沧桑情故

评论(1)
热度(14)
© 鸭娘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