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十八线词作er,最近在搞内娱男团,暴风周宇。
此号目前用作产粮,偶尔发点填词,微博@鸭娘嘎嘎。
无偿接新,约词请微博私信。

【词无曲】末世情人――《不死者》戎南

词作:鸭娘

一个,眼神,一点点风吹成草动
一霎,静默,一阵阵暗潮汹涌
文明纪碑在颤抖,炼狱人间都相同
你在等,等什么,长眠永恒或破晓重逢

而你未吐露半点心声,共我奔过了,三百夜色重重
耳畔风呼啸得阵痛,月色与血一般冷
那一天的硝烟太浓,你清亮眼神,我竟看得清楚
炮火飞星有百千种,唯你照见一个我

你是可灭世的惊洪,是烈焰焚身,殒命来做的梦
你是无浪而起的风,比所有末世,都令时光惊动
你是淬尽蜜的刀锋,是剜心窃骨,不可平的情衷
你是不灭火种,是穿山蹈海,摧不破烈烈红

一点,意动,烂漫作最盛大心动
一道,伤口,残酷中无端峥嵘
纷飞战火中相拥,一线罅隙间沸腾
你是否,仍相信,希望将于绝望中重生

要么围造出踽踽之城,吝啬与世人,分划半壁牢笼
让孤独与枪口作陪,流浪到命运尽头
要么将灵魂悉数奉送,趁地裂天崩,谈场生死与共
做我的来路与归途,为我重死又轻生

你是月分明山有棱,是懦弱不容,要痴狂便癫疯
你是一弯刀光雪亮,是磊落剖白,诺言刻烂掌中
你是末世最初的火,是最后的灯,是正叙与倒溯
你是不渝之志,是灰白岁月,唯一的艳与浓

你是不死谎言中,唯一真实的梦

评论(4)
热度(52)
© 鸭娘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