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十八线词作er,最近在搞内娱男团,暴风周宇。
此号目前用作产粮,偶尔发点填词,微博@鸭娘嘎嘎。
无偿接新,约词请微博私信。

【全球高考/填词】究惑—叛道

 

原曲:浮夸-陈奕迅

填词:鸭娘

 

水火不容,针锋相对,又转瞬倒戈

缠绵得,激烈得,不知死活,又忘得透彻

从三十三层天台上失重跌落

溺在海却似涸辙

腐朽的,入骨的,哪一个,是你是我

猖狂得不计后果

 

忽然四面楚歌

警报声尖锐到将天刺破

你置若罔闻,我死心踏火

一瞬间,没知觉,硝烟滚热

 

我没有天光灼灼,只能黑夜中悱恻

遮住眼,亲吻你,每寸,真实的鲜活

潜藏的自我,强忍着灵肉分割

冷漠不是种木讷

推不开,就不如,沦落,交代自我

任由禁闭室漫延开另一种安妥

 

抵死纠缠,暧昧瓜葛,若现的脉络

踩着线,崩着弦,胆大包天,相爱得出格

从三百万种轨迹之中寻到我的

第三百万零一个

题打乱,天捅破,爆炸得,无规无则

剩下了一个轮廓

 

那是你的轮廓

可看见,可接近,可以触摸

生死与共的,神魂颠倒的

似熟悉,似陌生,我曾见过

 

天生没理智魂魄,闯出了弥天大祸

她妥协,他无措,而我,要与你疯魔

哪怕这世界,颠倒了身份因果

删除了所有深刻

在某个,温柔的,角落,藏着野火

等一声巨响惊破这压抑的沉默

 

忽然四面楚歌

警报声尖锐到将天刺破

你置若罔闻,我死心踏火

一瞬间,没知觉,硝烟滚热

 

我没有天光灼灼,只能在黑夜中悱恻

遮住眼,亲吻你,每寸,真实的鲜活

潜藏的自我,强忍着灵肉分割

冷漠不是种木讷

推不开,就不如,沦落,交代自我

任由禁闭室漫延开

另一种安妥

 

声息俱绝处惊雷乍落

漫开了野火,烧尽你也焚毁了我

虚假从真实上层层剥落

Ha—————————————


评论(3)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鸭娘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