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十八线词作er,最近在搞内娱男团,暴风周宇。
此号目前用作产粮,偶尔发点填词,微博@鸭娘嘎嘎。
无偿接新,约词请微博私信。

[荣耀/填词]记苏沐橙――最佳配角

[荣耀]苏沐橙――最佳配角

原曲:一丝不挂

对街的烟气似要透过窗
那天漫天飞雪早融至凉
依旧手动如燕枪指如剑例不虚发弹不空膛
橙色身影只奔向执伞影像

橙:“一叶之秋原本就是站在我身边的,现在看起来,也依然是在我身边,只是现在的一叶之秋会气势汹汹将却邪向我刺来。”
叶:“一叶之秋已经不再是伙伴,但是我还在。”

是斗神抑或是这无名草莽
都是我自始至终最熟悉模样
不再配合谁起战矛,重炮一轰响
夏风说太炙热却有时也要一肩抗

橙:“我所真正期待的,无论如何也不可能发生。”
橙:“是到了靠自己的时候了。”

寒秋如霜,却是心间一叶可障流光
莫笑情长,醉卧战场只伴君身旁
少博些满堂彩,不堪质疑满屏又何妨
似这一如既往,指尖满盘操,流火星光
燃烧灵魂自君半途至退场

橙:“和嘉世的缘分,到此为止了。”

沐晨风一捧于指缝流淌
雨同白驹过几韶华埋葬
乘这星星之火燎原之势荣耀之光扶摇而上
风中摇曳愿腾升不灭守望

橙:“我只是想当那个跑龙套的。”

一笑间樯橹灰飞攻势难挡
一怒下炮火覆天满屏皆仓皇
一手飞敲软键踞高台认真俯仰
为你全面掩护荡平障碍如逐沧浪

寒秋如霜,却是心间一叶可障流光
莫笑情长,醉卧战场只伴君身旁
少博些满堂彩,不堪质疑满屏又何妨
似这一如既往,指尖满盘操,流火星光
燃烧灵魂自君半途至退场

橙:“他所有的执着,都是奉献给荣耀,奉献给比赛场上的。”
橙:“他回来,只不过因为这里是荣耀而已。”

是这世间,贪嗔痴怒演尽满纸荒唐
山高水长,一生只愿做一人配角
是你最佳搭档,东奔西走全心共疯狂
是我王座安放,首席枪炮师盛名簇满春堂
一生热度倾与我心之所向

此生除爱都再别无所好

橙:“我只会在叶修拼尽全力的时候,也竭尽所能地帮助他,和他一起实现那唯一的重点。那是叶修的重点,也是我的重点,是每一位职业选手都不会视而不见的重点。”
叶:“胜负。”

――碎碎念――
一直想给沐橙写首词,但是却找不到喜欢的曲子,最后想来想去还是选了一丝不挂。
上回写沐秋用的曲子。
该怎么说呢,大概就是一种情结在作怪。
一人已再无重头。
一人仍东奔西走。
不论是秋木苏还是沐雨橙风。
但愿一直有一人炮火护你身旁。
但愿一直有人与你相伴。

评论
热度(14)
© 鸭娘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