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十八线词作er,最近在搞内娱男团,暴风周宇。
此号目前用作产粮,偶尔发点填词,微博@鸭娘嘎嘎。
无偿接新,约词请微博私信。

【填词】决绝角(jue)――记《死亡万花筒》南秋

原曲:黑择明―陈奕迅

血开成花,荼蘼色,欺月牙
皎白在夜幕逼临中喑哑
心跳加速到静止
“砰”一声巨响下,要震垮

镜底的鬼,三更哭,真或假
一豆烛火摇成一蕊灯砂
曳曳呼吸微弱吗
下一秒要随它,熄灭吗

抵死过,挣扎过
惨象在眼前崩塌
一霎又拼作艳色葩
茫然吗,无措吗
迎面风从不回答
化作刀雨淋漓落下

你要决绝便决绝更彻底,用生死相记
濒崖之时用心哭泣,比用眼更真
要你决绝你莫与我相惜,我怕我离去
千拼万凑未攒出个,注定的结局

刃上活血,一痕痕,似新月
叫嚣着“不疯魔不渡这夜”
妖魔鬼怪谁比我
比垂死的凡人,更狂癫

笑要真切,哭便恸,悲没解
在死亡面前要学会道谢
解脱不必到终点
有几人会熬圆,人间

敢不屑,敢轻蔑
一双眼透着黑夜
深渊中倒拔出热烈
就打破,就倾泻
不忍便别谈吻别
非死即生赫然果决

决绝献身与这滚烫火焰,自焚不自怯
千千变化又转一遍,花影缠成结
破胆纵身一步跃入深渊,坠落时还拥眠
若我认定你无价,提命也来见

决绝献身与这滚烫火焰,自焚不自怯
千千变化又转一遍,花影缠成结
破胆纵身一步跃入深渊,坠落时还拥眠
若我认定你无价,提命也来见

林秋石:“不要担心,无论是哪里,只要你在,我都愿意去,即便是地狱。”
阮南烛:“我也如此。”



评论(1)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鸭娘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