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十八线词作er,最近在搞内娱男团,暴风周宇。
此号目前用作产粮,偶尔发点填词,微博@鸭娘嘎嘎。
无偿接新,约词请微博私信。

【荣耀】王叶向/填词/天定惊才

[荣耀]王叶向――天定惊才

原曲:ツキアカリのミチシルベ

(叶)
他银矛突刺炫纹骤起身周
指尖如飞操纵热血斗飓风
最荣耀加身,巅峰睥睨这天下人
谁堪并论

(王)
他劲帚划空星光漫天逐虹
变幻千机莫测来去熔岩生
最头角峥嵘,春草葳蕤华庭初盛
满座庸,讨头破血流,叹不休

(叶)
伞间变枪矛盾剑,只一瞬
几曾加冕,如今重头,一念
年华老,血仍沸,寄战弦
十年荣辱皆过眼,快哉过招胜负间

(王)
尘封灵动百念,俯瞰棋局星罗交锏
魔术光影覆天,绿衣翩
纵意难淋漓,亦锐利如箭

(叶)他进如连珠须臾刺花如血
(王)他自退如惊鸿扬袂掠寒月
(叶)电光急流间,横矛扫沉烟青甲裂
           破敌百解
(王)他诡奇之思强扫来者万千
(叶)他行老巧之术无花饰弄噱
(王)应惊艳一世,搅乱天公挥洒星屑
           自独绝,荣光满书页,任尔羡

(叶)求得一人并肩竟难见
(王)势均力敌举世罕现
(叶)铁衣朔,夜露寒,独撑伞
(王)持帚迎十三里,共向新麓长川

(叶)沙场醉卧莫笑心贪
(王)十步修罗共君把盏
(叶王)帚落伞起霎然光影绽
              银光灼方寸,星子照千关

(叶王)
天定我惊才无人能配一战
交手几番来回风流金不换
重霄览云山,蓦然回首,凝眸相看
一笑快然
共进退八方杀场无人能拦
各自为战一处交锋兴方酣
料拍遍栏杆,草暮斜阳,仍未足晚
此一番,无愧天才名,唯我担

(王)烧瓶迸,(叶)枪戟变
(王)求荣冠,(叶)历十年
(王)离离草,满坡青翠漫
(叶)待我重来,星星点火燎原
(王叶)恍惚又不眠暮旦,英雄求一心之欢
              曾孤胆,亦曾携同伴

(叶王)
天定我惊才无人能配一战
交手几番来回风流金不换
重霄览云山,蓦然回首,凝眸相看
一笑快然
共进退八方杀场无人能拦
各自为战一处交锋兴方酣
料拍遍栏杆,草暮斜阳,仍未足晚
此一番,无愧天才名,唯我担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鸭娘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