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十八线词作er,最近在搞内娱男团,暴风周宇。
此号目前用作产粮,偶尔发点填词,微博@鸭娘嘎嘎。
无偿接新,约词请微博私信。

[荣耀/填词]韩叶向——十载如一

原曲:难念的经

大漠孤烟:一叶之秋,打一场吗?

初见时少年意气稠,战场搏互相为敌手
十年过荣辱都承受,春秋间重头再重头
一双拳浴血至最后,枪戟折持伞再相斗
任他说岁月不堪留,且看我苍龙一抬首

韩文清:小朋友们现在就想要改朝换代还嫩点。
韩文清:不过如果是叶秋的话,至少那记伏龙翔天绝对不会打空。

啊,这一路倾我所有
啊,输不甘胜不够看不彻透
啊,这一生献与所忠
啊,该注定是荣耀情有独钟

一如既往向前奔未惧风霜
重燃星火再激起燎原热浪
十年奋斗怎甘心灰暗退场
时不我济,且辞去,再归来,又何妨
手未停火未熄沸血未凉
荣耀不败我不逃你不投降
战至残阳如血殁
散尽指尖,光芒

叶修:只要还有一线的机会,我就永远不会退出,哪怕多一天也好。
叶修:再玩十年我也不会腻。
韩文清:一如既往。

弃我去者如昨日少年未老
乱我心者似今朝扰不胜扰
抽刀断水作等闲何其无聊
任他来去,胸壑中,我自有,千万招
只一人或千军皆可谈笑
一击轰出满屏间鸦雀声销
此间热爱又怎以速度计较荣耀

最熟悉自始终对头,最知心也十年老友
最风光决胜收敌首,最落魄风雪吹白头
侵蚀我曾至快双手,剥夺你至周全策谋
绕不过妥协下驻留,斩不尽战局外恩仇

韩文清:我等你回来。
叶修:我回来了!

啊,回望里霜白满眸
啊,昔人已各西东不相候
啊,剩几位堪意气相投
啊,风愈骤雪愈稠离箭难收

一如既往向前奔未惧风霜
重燃星火再激起燎原热浪
十年奋斗怎甘心灰暗退场
时不我济,且辞去,再归来,又何妨
手未停火未熄沸血未凉
荣耀不败我不逃你不投降
战至残阳如血殁
散尽指尖,光芒

韩文清:为了冠军。
叶修:冠军,永远只有一个。

弃我去者如昨日少年未老
乱我心者似今朝扰不胜扰
抽刀断水作等闲何其无聊
任他来去,胸壑中,我自有,千万招
只一人或千军皆可谈笑
一击轰出满屏间鸦雀声销
此间热爱又怎以速度计较荣耀

韩文清:根本不用说什么。我还站在这里,还能握紧拳头,一切,就已经足够。
叶修:我们只能一路向前。
韩文清:我还可以继续战斗下去。

/repeat/

【十年!两人都曾站到过荣耀的至高点,都曾经历过沉浮起落,现在十年过去了,他们依然站在这片舞台。依然站在这个赛场,依然争锋相对。】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鸭娘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